靈、性、慾、愛根據異性相吸  現在 我喜歡男人的靈魂 那是否代表我俱有女人的靈魂  不過確信的是 現在的我 喜歡的是女人的肉體膠原蛋白  也唯有如此才能引發出我的肉慾 但這只是單究性慾的那一個部份  無關所謂的情愛 真正的愛 昇華超越了  反而是沒有性的純真節能燈具模樣思路要如此清晰地把情愛與性慾劃分開來 是忍耐了許多愛與慾的混合煎熬 搞不清楚就放縱沈淪了 這感覺就像鮮奶油與咖啡調和的化學變化 一東森房屋口喝進嘴巴裡 如何細分得清楚這口 奶味與咖啡的比率是多少  口渴了還是大口大口地喝下肚裡 對於一般人解決了簡單的動物需求  滿關鍵字廣告足了慾望其他似乎就變得不重要了這種異於常人的「變態」  如何用一種非科學的近似物理分子還原法概念 但這依然不是鮮奶和咖啡(愛與慾)酒店經紀的真正原始樣貌假設這只是投射在腦海裡的一種不斷反射影象  就算以科學的方法依舊無法找到實體 或許本質一直以來都是無形的只是人類一直結婚在追尋將其化做有形的行為後 卻怎麼也到不了這無形的本質 陷入了無法踩剎車只能無止境地追  盲目後  心靈最後只能墮落了 不管是膠原蛋白自覺和不自覺的墮落漫步在人群中 這些女人刺鼻的香水味 真的能引起心裡悸動產生肉慾  深深體會不得不由衷老實承認這是雄性動物的原始本宜蘭民宿能 骨子裡是條粗魯兇猛的野獸現在的我確信  我某部份有著女人的靈魂  不完全男不完全女的我  清楚了以後  我的靈漸漸走網路行銷向中性之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個人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57ptlw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