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歌比賽軍歌比賽我們班@@ 加油!!比想像中的好耶~~ 讚!! 恭喜404為高一第一名!! 弟弟他們班耶~~恭喜502為高二第一名!! 牙祭訂做禮服她們班唷!!恭喜呀~~ 哈哈哈 天氣好冷 今天吃超多水果耶!!我的箱子上面有9顆柳丁+1根香蕉+1顆蘋果+很多個橘子我要拜拜=ˇ="一面膜整天解嘴饞就是橘子,胖胖帶了一堆橘子去學校超甜的!! 哈 中午吃什麼? 羊肉燴飯 又是羊肉@@看到我臉都綠了 有蛋炒飯 吃沒幾房屋出租口就不想吃 ><吃香蕉..................午休 喝了茶  睡不著 軍歌比賽 好好玩後來我啃了橘子柳丁跟蘋果 這裡是吳哥窟水果攤=ˇ="超甜!! 放學回家 有人問我要不要喝羊奶=ˇ="羊羊羊羊羊 走開!! 有關羊 我都不行啦ˋˊ寶貝來我家,我在用蝴蝶結=西裝ˇ=" 哈哈久等了呀 拿了書給我 忘記拿東西還他 在衝上去拿 送妳巧克力 哈想說笛子包包一起拿 順便出門結果拿了東西給他我襯衫就出門了走到一半=ˇ=" 笛子沒帶..........再衝回去 笛子拿著 狂奔公車站  一路狂跑 路人都在看我還好趕到公車 是酒店工作我太香還是車子太臭?!今天公車一個臭味 聞到我都要暈了  恐怖!!果然練笛子是很快樂的事情!! 以後都不要在星期六上課了太平洋房屋老師說:你們都翹課!!冤忘呀............................星期三上課 很趕耶!!!@@念書念到抓狂=ˇ=" 想把課本撕掉!!!!!!!煩宜蘭民宿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57ptlw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